1835271980   

 

HAPPY BIRTHDAY TO ME

25歲了我

25歲好像是女生要邁入皮膚老化的年紀

突然覺得有點可怕 好老唷!!哈哈 

1240135_10201595573122583_2006233929_n.jpg  

今日慶祝我生日去買的小蛋糕

蠻好吃!!推薦給你們 

 南風洋菓子( F B )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公休)

★電話:07-322955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37號 (近愛河之心)

 

1239056_10201594375372640_96142723_n.jpg  

謝謝親愛的小冠 

讓我一大早就驚喜到

很意外的你記的!!哈哈!因為你老是忘記

太愛你了!!啾 

1467190_10201596252379564_2094272825_n.jpg  

謝謝我親愛的妹妹

雖然我們老是鬥嘴

但你還是我最愛的妹妹 

要認真讀書!考試加油 

 

happy birthday.jpg  

Google也在我的首頁祝我生日快樂耶!!真酷!! 

 

1835243266  

謝謝在臉書 LINE等等 給我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愛你們 

挖!!!25歲!這數字真的有點嚇人 

這代表著填表格時要勾25歲以上 

也代表著皮膚保養要做好 不然會老很快 哈哈

每一年這時候 思婷我都要反省一次

看今年我做了什麼

該往什麼去努力加油 

思婷我在家工作一陣子了

最近的想法是

還好 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回家幫忙

我在想如果我現在沒在家幫忙

我爸媽會忙翻天吧 

在家幫忙後

發現服務業真不容易 

要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

在服務業裡 服務態度非常重要 

因為做的是長久的生意 不是短暫的

要跟顧客打好良好關係 顧客至上

縱使你的心裡OOXX 

也不能表現出來

這就是服務業

相信這一點我會做的越來越好!!加油 

來我家買鞋吧!!嘿嘿 

 

1947331_10201560270960051_711817711_n.jpg  

哈哈!!po一下我的新鞋 

1835237497  

思婷我來說下我的願望

1.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平安身體健康

平安健康真的很重要 

沒有這些縱使賺再多錢 也花不到

 

1835258035  

 

2.再來就是 我能找我的MR.RIGHT

哈哈!!這蠻重要的 

思婷我都25了!!

不過當然是順其自然阿

等緣份到囉 不能強求阿

1796473_10201554473375115_215371460_n.jpg  

  最近思婷我從香港回來

去玩了3天2夜!!

香港迪士尼好小 

走了很多路 吃了很多港式料理

發現他們吃的東西真的不是很便宜

物價越來越高  雖然是免稅

換算起來 有些東西還是挺貴的 

但是香港還是值得去

到香港又很快 不用2小時

相信有機會 思婷我還是會去!

今年下個目的地是美國!!耶 

Dee等我~ 

 

 

1780770_10201581460529777_1055671468_n.jpg

 

3. 就是希望能夠每年出國玩

每到一個國家 就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希望能賺多點錢 

 

帶爸媽一起出國玩!!

 

-------------------

 《Cheers》雜誌有寫道21件25歲要開始做的事

 勇敢追夢

 

1.  列出你人生中非做不可的「待辦事項」,開始一項項完成。

2. 嘗試一個人出國旅行,跟自己對話,照顧自己,傾聽心裡的聲音。

3. 至少進一次大公司,不一定是規模大的企業,而是在各行各業中,口碑和風評領先的公司。

因為大公司的福利以及制度較完善,並可趁機累積相關工作資歷,以及人脈關係。

也許中年之後,你會想要創業,資金、經驗和資源外,人脈是不可或缺的幫手。

4.好好品嘗一次跌到谷底的感受。把自己逼到牆角時,往往是把人生看得最清楚的時候;

唯有越過層層荊棘,才可能超越自我。

5.  找個時間做件善事例如加入義工行列,在協助、服務其他人的同時,你會對目前所擁有的一切更加滿足。

 

 財富自由

6.對自己好好進行一次全盤財務診斷。問自己:真正讓你幸福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有人喜歡住鄉下,有人卻想要住豪宅,想在短時間創造高財富,就必須承擔更高的風險。

再問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需要準備多少錢才夠?扣除現有資產存量,還需要準備多少?

設定好目標後,才開始討論合適的投資工具。

8. 切勿「負債投資」;若有負債,應先擬定償還計劃,先理債、再理財。

9.  一切都得從「存錢」做起,否則都是空談。

10. 想要存錢,先從「記帳」開始。這是基本功,只要堵住不經意花掉的金錢,一定可以慢慢累積出投資的本金。

11. 辛苦存錢的同時,一定要慎防財務漏洞,比如人云亦云地亂買股票、辦房貸,甚至亂刷卡或用現金卡借錢。

其中聽明牌買股票往往被套在高點;房貸利率的差別往往一年達數萬元;

信用卡是很多現代人的理財盲點,也是現代人的財務殺手,試想你有錢放在銀行,

拿到的是少少的利息,當這些錢被銀行經由信用卡或現金卡借出去,利差達10倍以上,這樣的錢當然不能借來用。

12. 既然理財是門學問,平時就應該做功課,無論從總體經濟,到世界趨勢,都應該有所涉獵。

不要一昧相信「理財專家」或「股票名師」會替你帶來一夕致富的好運。

13. 最後,想要獲得財富自由,成為理想中的有錢人,就要有「成功致富」的信心

幾乎所有成功的投資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投資觀念,自律且具耐心,最重要的是,他們目標明確。

 掌握未來

14.建立生活的秩序有秩序的人,通常能夠成就你意想不到的事。

讓其他事情可以順利完成,便有更多時間享受「自由」。

15.  改變,從專心工作開始。面對你正在做的事,集中注意力,才能加快完成速度。

16. 養成固定時間睡覺和起床。不要再用種種理由佔用睡覺的寶

貴時間,不要讓事情一拖再拖,這樣你將有更多時間補足精力。

正確的飲食、運動習慣能讓身體保持清醒,沒有負擔。應該讓身體在35歲以前,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18.  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保證競爭力。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F.Drucker)說,

你的知識和經驗,都是你的新財富。懂得學習,一半靠好奇心,一半靠自律。

杜拉克即使再忙,每天也會擠出3~5小時讀書,唯有保持學習的自律,才能獲得一生受用的知識財富。

19. 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懶」人的智慧,用最少時間,達到最佳目的,且運用更舒適輕鬆的方法。

例如:妥善保存隨手買的小配件,收納在同一個地方,要使用的時候就不會找不到。

發展自己的懶人智慧,當事情忙亂起來,就不會一團糟,生活也能更有品質。

20.  學會說不。「拒絕」是一門藝術,做個心胸開闊、進退有禮的人,

同時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才能過得自在、開心。

21.盡可能讓生活豐富。嘗試著用一個圓圈,平分成6個部份,在每個部份寫上家庭、工作、經濟狀況、

精神追求、健康、智慧,提醒自己人生不是只有工作的上班時間,與下班後的日常生活;

盡可能讓自己的每個面向不斷拓展、延伸。

 35歲前,學會讓自己輕鬆地應對一切,你就可以享受成功、自由的人生。

 

 

 

 

 

 

看來以上思婷我還沒做到一半 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