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5257977  

 

 

 

 

好久不見

我真的太懶了!今年沒發幾篇文!!哈 

但 2014即將邁入尾聲了

2014這一年世界各地多災多難

台灣也是發生了許多大事 

像是7/31高雄氣爆、食安風暴、3/18太陽花學運、頂新集團"滅頂"、鄭捷北捷案、 

伊波拉疫情慘、 12年國教、馬航離奇失蹤、復航墜毀、

港生佔領中環、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等等

你看看光2014這一年就發生了許多事情

當然也不是只有壞事啦  好事也不少 

我的女神  林依晨結婚囉!在今年結婚的明星們也不少

至於我呢在2014也給他出國了2次 

一次是香港!!一次是美國紐約

這兩次思婷我都有去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應該算是全世界最小的吧

美國奧蘭多的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大的

其實都不錯 但都好多人 

主要的差別是香港的好多陸客呀!!(聽說上海也要蓋呢)

這次的美國紐約行我中間還去了加拿大

看了尼加拉瓜瀑布!!非常震撼!!

看到以後覺得不虛此行了~

雖然加拿大此行發生了一些的插曲 

當下真的很驚慌,但我覺得也是個經驗!

這次的紐約行將近20天,真的要好好謝謝我的 好閨蜜Dee,Nicole好姊妹 好朋友

還有還有Andy 要不是因為你們我此行不會那麼順利的 

雖然美國紐約吃的真的不是很便宜(因為要加稅加小費)

Woodbury Outlet 真的好大 

有些名牌在美國都不名牌了 那價位總是讓我翻白眼 

去了一趟 真的覺得口袋要深呀 

第一次坐那麼久的飛機!!深深覺得以後要多存錢坐好一點的

 但整體下來 紐約算不錯了 !!!

**我的英文真的要加強 **

所以也許有機會 美國-紐約  I will come back!!

或者美國的別的地方!!

期許自己能去個歐洲玩,尤其是北歐五國 

至於香港我覺得也是不錯 雖然陸客多了些

但語言通 又是繁體字 

港式料理真的還不錯!!他們的地鐵也很方便

而且香港又免稅!!所以我相信若遇到購物節有折扣

一定超級好買的 

飛香港非常方便!時間不久,花個3天2夜就很棒了!!

所以香港我還會去的啦~

**如果有人想看美國和香港遊記可能要等等了 **

 

-----------------

 

2014的這一年 我妹上大學了

家中頓時安靜了許多 剛開始真的好不習慣 

2014的下半年因為一些因素 店就剩自家人在顧

所以有時朋友約往往都不能去 

有時候也會比較忙碌 但都撐過來了

能跟家人一起打拼 工作 是很幸福的 

2014的我有很多事情做到了 保持下去 

很多事情還沒做到 繼續加油!!

很開心的生日願望 完成85%

只剩15%沒達成 

剩沒幾天了 應該沒機會!哈哈

希望2015能繼續加油 

我身邊的家人親朋好友都能平安健康

我們家的ECCO店能繼續加油努力

還有我那15%的願望2015能達到~

*今年沒搶到五月天,希望明年搶得到*

世界和平~台灣加油~高雄加油~大家加油~ 

------------------------------

 

 最近看了閨蜜這部電影

深深覺得若有幾個好閨蜜 好朋友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他的主題曲 

推薦給你們

 

--------

 閨密電影主題曲

主唱:薛凱琪 楊子姍 陳意涵
作詞:徐世珍
作曲:雷頌德

一輩子能有多少個知己 一個眼神就心有靈犀
迎著陽光 寫下青春的詩句
乘風追尋 最精彩的夢境

等待著歲月在眼角簽了名 還是能在你身邊任性
舉杯回憶 那些瘋狂的過去
那個男孩 那堅持的勇氣

讓我們數著星星一起老去 讓我們肩並著肩笑看風雨
別迷失在愛裡 為一棵樹哭泣 而放棄姐妹溫柔擁抱的森林
讓我們順著時光一起老去 一直到彩虹盡頭也不分離
這善變的世界 難得有你
永遠的我們是彼此 最真的約定

誰在晴天時陪著我飛行 猶豫的時候陪我相信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的心 經過爭執更靠近
就像大雨 讓天空更透明

當生命的宴席漸漸的散去 我們要依然聚在一起
舉杯回憶 那首當時的歌曲
那場冒險 那不變的友誼

讓我們數著星星一起老去 讓我們肩並著肩笑看風雨
別迷失在愛裡 為一棵樹哭泣 而放棄姐妹溫柔擁抱的森林
讓我們順著時光一起老去 一直到彩虹盡頭也不分離
這善變的世界 難得有你
永遠的我們是彼此 最真的約定

微笑的我們是心底 最美的風景

 

-------------------

最近楊丞琳的新歌"其實我們值得幸褔"

也是在說好朋友好姊妹之間的情感

我覺得也不錯!!推薦給你們 

 其實我們值得幸褔
作詞:管啟源
作曲:彭學斌
編曲:JerryC

我們這一年 忙到少見面
下一次大概是 她的婚宴
彷彿是昨天 誰淚流滿臉
轉眼就要慶祝下個春天

太讓人羨慕 甚至參雜一點嫉妒
不至於孤獨 暫時把工作 當歸宿
你們都羨慕 我累積的飛行哩數
勉強也活出 另一種滿足

真的 既然我們可以幸福
就不要頻頻回顧
誰的青春不糊塗 錯愛只是過渡

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還不到時候認輸
別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只壞處
沒有必要 急著 招認愛多苦
感謝過去 成就我的幸福

我們這一年 忙到少見面
下一次大概是 她的婚宴
彷彿是昨天 誰淚流滿臉
轉眼就要慶祝下個春天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太讓人羨慕 甚至參雜一點嫉妒
不至於孤獨 暫時把工作 當歸宿
你們都羨慕 我累積的飛行哩數
勉強也活出 另一種滿足

真的 既然我們可以幸福
就不要頻頻回顧
誰的青春不糊塗 錯愛只是過渡

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還不到時候認輸
別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只壞處
沒有必要 急著 招認愛多苦
感謝過去 成就我的幸福

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還不到時候認輸
別中了情歌的毒 寂寞不只壞處
沒有必要 急著 招認愛多苦

我們別哭 愛不會被辜負
我們都 值得被緣分眷顧

 

-------------

這兩首歌我要獻給我的好朋友好閨蜜們 ~

雖然我們沒辦法天天見面

有時候一年也見不到10次

但一見面總是有不停歇的話題

非常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