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乎,讓我更加留意身邊的人事物,

或許是在觀察生命,留下生命的痕跡。


每天做的事就是這些,不多也不少的佔據著時間。

常在想,人死後真的能明白記得生前所做的事嗎?

如果不是,那奈何橋與孟婆湯是假的嗎?

天真的想,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不要喝孟婆湯。

很奇怪,但,我不想忘了現在。


   *我想對的起自己的人生*..這是引用ㄉ

埃..知足..是每一ㄍ人.必須做到ㄉ事..但往往都做不到

且每一ㄍ人都有許多無限ㄉ慾望........包括我在內....

但我正在努力中.........

我的心跑了一百公尺,你不在乎,我的心跑走了二百公尺,你依然的不在乎,



等我的現在已經跑了一萬公尺,你才想挽回,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



你以為我還是當時那個傻傻愛你的我嗎?



有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就有一千個分手的原因,



要維繫好愛情不容易,所以需要勞心、費心和用心。

珍惜所擁有的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人常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這是人的天性,往往在失去後,才明瞭擁有的可貴,

但是一顆被愛傷過的心,是很縫合、很難沒有隙縫。

 

愛情是你情我願,可以很甜蜜,也可以很悲苦,都和自己的個性或對方的個性有關,

選對人,在生命最輝煌的時候,談一場繽紛的愛情,也是對生命的一種禮讚。

尊重自己的決定,做出決定就要能承擔後果,



有時不要想那麼多,沒有受傷的人生,又怎麼能體會成長的美妙。

 

保護自己,尊重自己存在的價值,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上帝賦予最美妙的寶藏,



壓力也是人生的一種體驗,有你喜歡的事發生,也有你不喜歡的事發生,



在比較的人生中或許更能品嚐果實的甜美。



暗戀是一件很美的事,因為有距離,所以對方的缺點你可能都看不見,



享受在過程的那一份美感,因為這一生值得暗戀的人,事實上很多。



把握機會,追求所愛,讓自己變的更好,也讓愛你的人珍惜擁有你的幸福。



愛情,別人幫不上忙,

自己想要怎麼做、怎麼追求,都是個人的事,

只要守著一個原則,不要因為得不到,就想毀滅他,

在毀滅對方的同時,你也毀滅自己,

人生不是只有一段感情可談,何必讓一段感情讓自己永遠的痛苦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