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烈的大選結束囉
我相信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我覺得我們這個年紀的小孩
喜歡或者支持哪位候選人
很多都是因為家裡因素影響吧

大多都不是本身的想法
像有時我自己也會受爸媽的影響

不過現在的我
對於哪位候選人當選
實在沒有太大的想法

反正我覺得不管是誰選上
只要是能對台灣有幫助
而不是還沒選上時
政見一堆 嘴巴說一說 
選上後 卻做不到
那就糟糕囉.所以是誰都沒差
不過真的之後要做好

我覺得對於選舉 政治
真的不用太去在意他
如果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沒選上
那就算了 真的

因為不管怎樣 日子 還是得過
就醬.....以上是我的見解......


....哈哈..好久沒吃麥當勞
現在的我正在宿舍吃我的麥當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