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我喜歡喝咖啡 是熱熱的咖啡
我喜歡它那溫暖的感覺  溫暖我的心和胃
我喜歡那咖啡香  真的很香 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尤其是當你喝著熱熱的咖啡 聽著英文歌  那種感覺很好



以前的我 不喜歡咖啡 只喜歡咖啡香 
現在的我  喜歡咖啡 更喜歡那咖啡香
是誰?是誰?改變了我 改變了我的習慣
但這個改變我喜歡  喜歡這項習慣 喝咖啡的習慣



現在的我想要買個馬克杯 自己喜歡的馬克杯(是因為日劇的關係嗎?不知道耶)
也想買個攪拌棒 來搭我的馬克杯  
喜歡  就是想找到喜歡的馬克杯 但是希望是與眾不同的
好多好多東西想要買  想要買屬於自己的東西 但不想跟別人一樣




今天我的東西  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讓我有點不習慣
如果它真的不見了 那真的算了吧  我要再去買個它
希望明天醒來  所有的一切都能順利 加油吧


明天 就要面對英文 成績  希望一切順利
明天就是 國文期末考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