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日  不錯的一天 雖然下雨
不過不過  多虧了沛晏的努力  約了13個人
真的有夠多人的  嚇到我 哈哈  每個人都到了耶


13個人有我.紹.dydy.沛晏 閔涵.小億.宜庭.妙真.群.祥兒.林文謙.沈東耀.校草
真的很多人耶  我們是去自由路上的千葉火鍋  我們分2桌

大家都聊的很愉快  dydy快2點才到  沒關係 =)
宜庭和妙真  講話很小聲   沛晏還是那麼善變 現在她愛的是赤西仁=(
真的很誇張的她  哈哈   小億說話還是哪麼酸  =)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變  應該辣=)  哈哈


總之很開心=) 原本吃完飯我們要去唱歌=)
不過因為 一唱要唱到10點半 後來想想太晚了 而且現在是農曆7月
所以就取消了  改天再去囉   之後我們大家就解散了=)
不過吃到瞞久的  哈哈


之後還是一直下雨 我.紹.dydy原本要去夢時代去看場電影的 後來就算了
因為與實在太大了 =(  真是的  沒關係

後來我們就去打個保齡球 打個一局  後來去大統吃個飯
結果我跟dydy竟然是吃麥當勞 哈哈  很誇張吧  
紹也超想吃   不過勒 不行 因為他最近吃素=(


最後我們去個湯姆熊 打個籃球 玩個摩托車 哈哈 很好玩
籃球我超遜的  我最後一名  打的手超酸的


就這樣  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很晚了 改天在出來=)




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   很開心跟大家聚一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不要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