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個禮拜  思婷我花了很多摳摳
書錢加上墾丁的錢  我的天 會不會太多
我的心在淌血  哈哈


開學了  我們班突然來了好多轉學生
到現在是誰是誰 我都不清楚  
真的很糟糕  
今天禮拜二 滿堂耶  我的天
第一次那麼累耶   中午大家都累翻了
不吃中餐 大家就累倒在地了  
累累累 今天晚上回來   我又累了 
還給他睡個小覺捏 




明天還要早起 去見我的導師
啊啊阿 我真的不想早起捏





最近我突然覺得  我認識他嗎?
他是我認識的人嗎?  怎麼搞得我好像從來都不認識他
不懂不懂  搞不懂我為什麼還會care他
好煩好煩  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思考  
阿阿阿~我想要大喊 我想要大叫




思婷我真的累了
不想這樣   
真的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加油吧思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