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ˋˊ 思婷我身體真的變差了


今天思婷我跟紹去爬山


是久違的柴山唷


哈哈 心血來潮捏


我竟然爬一下山 就上氣不接下氣

誇張耶  思婷我腳又很酸ˋ ˊ

我都想哭了我 好像自找麻煩 哈哈

不過呼吸新鮮空氣不錯

只是好累 是真的ˋˊ

我覺有可能是平常都很晚睡 免疫系統變差

身體變糟了我  我才幾歲呀我ˋˊ

我只能說一路上都是屎(猴子的)


猴子有夠多 不過比我之前來柴山少了許多

大小猴子都有  哈哈

只要遊客走過去 牠們都會看著你

我們今天才爬一下 就下來了

我們還差點迷路耶ˋˊ

之後我們就下山往鹽程區的 金溫州餛飩go

還好比較早去 要不好多人 哈哈

不過我只能說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排骨麵

他們排骨和麵是分開 麵很Q 炸排骨很像有墾德基的香味

不錯  推薦一下 哈哈

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們的小籠包沒有很好吃 可能是我覺得皮太厚吧

至於餛飩我是覺得還ok  哈哈


總之以上就是思婷我和紹去柴山的心得


聽說DYDY很懊惱沒去  沒關係  下次一起去囉



哀ˋˊ 我的身體要顧了ˋˊ


該多運動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