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短

並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如自己的意

有時候真的要想辦法看開

當我們知道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

我們真的嚇到了

我們替你感到生氣和難過

生氣的是為什麼要這樣想

你有我們 你還有很多愛你的人

難過的是為什麼你會有這念頭

是我們沒有關心你 讓你覺得孤單嗎

你知道這世界上比你痛苦的人還有很多嗎

你知道人活在這世上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嗎

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 在等著你

現在的你 雖然頭頂有一片烏雲

但是仍會有一天太陽公公會探出頭來的

會有那一天的=)

人生下來是要努力的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為自己的下一輩子積陰德 讓自己和後代以後能有好日子

我們知道你有這念頭一定不是一時才有的

我想是你累積很久 才有的念頭吧

但是  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真的

---------------------------------------------------------------------------

我覺得不要答應 真的

我想他只是玩玩

我不想看你陷下去

我會拉你一把的

我知道你很生氣

會覺得他為什麼不挽留

說真得如果連你也不清楚的話

我想我也不清楚了吧

我只能在旁勸你不要再為這樣的事生氣了

我會在旁邊的 當你有需要的時候幫你

-----------------------------------------------------------------------------

人世間的難題有百百種

我想"感情關"&"生死關"都是難題之一吧

這些難題只能靠自己解決吧 我想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愛我的家人 以及愛我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了

我要求的不多  真的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