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嘩啦嘩啦 的下個不停

也許人就是犯賤

出大太陽  就希望能來場大雨

下個大雨  就希望太陽公公出來一下

你說說 人是不是犯賤 哈

不過偶爾 我還蠻喜歡下雨的

我喜歡一個人獨自坐在星巴克 喝個香草那提  聽著滴答滴答的雨聲

只有在這時候 我的心才能完全平靜下來  這種感覺很好

不過這禮拜 當我正在享受時  我那該死的"好朋友" 竟然打擾我

使我好不舒服 所以讓我草草結束這享受  ˋˊ


最近練舞到一段落了  下禮拜就不用一直非常的BUSY

不過那恐怖的期末考也即將到來  讓人很不開心

希望能歐趴 我不想再差兩分了ˋˊ  

因為那會讓人很想罵髒話

還有還有 思婷我終於找到民宿了

希望7月初 能有趟愉快的旅行

對了  我想打工 我要賺錢  我不要當米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