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 一年要過了

要2010年耶!!

話說高縣跨年在義守 哈!! 不過我不在我不在

話說 今天是寶貝汪妞兒生日 生日快樂耶!!

話說 這禮拜一 是多多兒寶貝生日  生日快樂捏!!

哈!!我有沒有很懶 一塊打兒

還有還有  水水母  我懂 我懂 這真的會很擔心兒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超擔心!!希望會有好消息

明天我又要要墾丁跨年了 哈!! 不過少了2位成員

沒關係  我們約好明年一定要都到齊唷!!

還有還有  我懂妳!!  你辛苦了!!







大家一起加油!!新年快樂!!祝大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