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囉哈  思婷好久不見

● 下禮拜期中考了 希望一切順利

● 雖然這次比較少科 不過還是緊張 擔心

● 最近還是想買深藍色亮片包

● 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 很煩惱

● 思婷我好想買很多東西

● 像是衣服 包包 粉餅 等等 哈哈

● 慾望無止境 哈哈 女人嘛~

● 思婷我決定開始補了

● 我要加油 努力

● 這樣我才能拿到厚厚的那一疊 哈哈

● 加油 為未來努力

● 我想要賺恨多摳摳 帶爸媽去旅行 

● 哈最近都在用撲浪 哈哈

● 先這樣了

● 掰 

● 加油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