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婷好久沒打網誌了(其實是懶得打 哈)

●5月份了

●再兩個月  放暑假 之後大四ˋˊ

●我的天很快

●哎ˋˊ大家找得很辛苦 房子 真的舊愛最美ˋˊ

●小冠快崩潰了  不要再一次了

●思婷就近有點不太愉快(因為成績)

●覺得好像沒什麼成果 哎

●話說 義大國賓影城100元 我想看電影辣

●前幾天 夜唱 我的天 好瘋狂 

●這種事 別常做 因為人老了 哎

●話說明天要發考卷 思婷我很緊張 哎

●好想買好多東西

●呼呼!又跟他聯繫上

●聊得很愉快  改天一起出去玩呀

●一定要考上呀 我等你招待我去美國 哈哈

●學會包容真的很重要

●無法坦誠相對的日劇 超級好看

●瑛太又跟上野樹里合作 哈哈 讚!

●有點最後朋友的感覺

●是在敘述"坦承"件事

●每個人心中都有無法坦誠的事

●體操男孩也不錯 哈 很熱血

●不良仔和眼鏡妹 這部也不錯 成宮寬貴很帥 哈

●思婷我最近都在玩撲浪 哈哈 因為比較方便 

●總之 加油

●希望明天一切美好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