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思婷我都說要去台北 都沒去

這一次終於去台北玩了

去找堂姊(她是在台北的民生店的星巴克工作)玩



很開心的玩了三天

第一天到台北已經下午了

思婷我在微風台北車站逛了一下子




都是美食 每一家每一家都是人 哈哈

之後我回到大姐姐住的地方

她是住在民生社區

我覺得很不錯 很多樹 不太像是台北 哈哈

我們討論了行程決定往後幾天要去哪兒

晚上我們就去看了電影 特務間諜(一定會出第二集 整體我覺還ok  不過有點太誇張)

去看電影我還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哥哥 哈

看完了電影 我們就到N.Y.BAGELS(24HR)去覓食

挖 我的天 很多人耶 而且bagels好好吃

怎麼高雄沒有 有的話 我一定常去報到

後來我們也到了全台唯一一家24hr的誠品書店

聽說24hr書店 是陸客會來的景點之一

我在那裏也買了一本書(玩轉自由女神)

逛了一下書店 消化一下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

-----------------------------------------------------------------------------------------------------

第二天 大姐姐 先是帶我到淡水的緣道觀音廟



那裏真的好清幽 環境我很喜歡

而且那裏的拜拜的香 跟外面不一樣

它是那種日本的線香 有各種顏色

很特別 而且很香

中午我們就到那裏的咖啡廳坐坐

享受一下 下午悠閒的時刻

休息一下 我們往鄧麗君紀念公園前進

很山上耶 我頭都暈了 

一到那裏 便聽到鄧麗君優美的歌聲

環境真的不錯 不過我想這裡應該不便宜吧

之後我們就黃金瀑布 九份 出發








我們原本要進去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不過因為休館 好可惜

之後就往九份移動

九份真的是一個很特殊的地方

很漂亮 不過濕氣很重

我們還遇郁到之前跟大姐姐星巴克合作的民宿老闆娘

她們的民宿是八番坑民宿(老闆娘很用心 民宿很漂亮)

推薦大家 有空來九份 可以來住這家唷

一轉眼就晚上了

我們往基隆出發

大姐姐帶我到一間沒有店名的小吃店



很棒唷!很便宜的一家好吃的店

一整間都是人 我們吃個好飽 哈

吃了太飽了 所以我們決定到大賣場逛逛

順便買些生活用品 哈哈

第二天 旅途就這樣結束囉 

------------------------------------------------------------------------------

因為第二天太累 所以第三天比較晚起來

我們就往鶯歌博物館 移動



哈! 博物館超大的耶 很棒

而且規畫得很好

順道一提  那裡賣的花枝丸 超好吃

不過好可惜的 因為下雨天 好多地方都不能去

所以最後我們就到星巴克坐坐 喝咖啡聊天

就這樣三天台北之旅 結束了



-----------------------------------------------------------------------------

很可惜的很多地方還沒去 

不過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的

很開心的這次去台北玩

大姐姐的招待 辛苦她了 

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