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思婷我真的很愛指甲油

有些是自己買的 有些是同學送的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常擦的 哈

所以囉我都會擦底層  多一層保護比較好!

擦個2.3天就會卸掉 哈

現在我分享這些給大家



以上那些分別是SKINFOOD (右上左)
                            CHANEL (左上)
                            OPI  (右中)
                            Revlon 露華濃(右下)
                            neuve 惹我(右上右)
                            JILL STUART(左下)




以上是VLY (最上面)
            PASTEL(右下)韓國指甲油




上面是色號(照片上我都有標明)




上面是指甲油試擦的照片




上面是試擦在面紙上的照片


我很推薦 VLY (昨天在瑞豐夜市買的)
它現在再特價一瓶199
有香味唷 而且思婷我有把它擦在保麗龍上
挖 都不會陷下去 可見的不錯 哈
價錢也很親民
回購率85% 

話說UNT的指甲油孕婦可以擦耶
我有買一罐
不過還沒收到
收到再告訴大家好不好

至於號稱韓國OPI的PASTEL
我是覺得顏色很糖果
偶爾擦一下 不錯
有點臭 顏色飽和
不過我覺得它有點傷指甲
所以再擦之前要擦保護底層唷
回購率45%

neuve 惹我 Revlon 露華濃我覺得不錯
顏色飽和 價錢也親民
回購率70%

OPI CHANEL 我覺得都不錯
顏色我都很喜歡
OPI每次都會推出新色 讓我很心動
不過價錢很不親民
回購率50%

 JILL STUART我覺得很棒的是
擦玩指甲都香香的 
好幾天都不散 哈哈
價錢也不親民
回購率55%



其實不管多少錢的指甲油
都記得要塗個底層唷
還有別太常擦哈哈
這句話也是告訴我自己哈





*哎ˋˊ沒選到日文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