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思婷我又報了作文實戰班

我的天

這似乎意味著我一定要考上

要不然這樣就太對不起爸媽了

哎ˋˊ

壓力好大

思婷我一定要加油

盡最大的努力










---------------------------------------------------


撐過去就是你的

孤獨寂寞是必要的

偷懶是藉口

沒時間是藉口

考上是必要的

加油




思婷最近的愛(阿姆雷哈娜-LoveTheWayYouLie)

好好聽~


話說Rain有新作  有空來看去(忙裡偷閒)

我要等我的醫龍3!!!  gossip girl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