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了一下房間

把以前的卡片都拿出來整理一番 看了一遍

讓我想起了以前

以前的卡片真的蠻多的

從國小一直到現在 一直在減少中

卡片和簡訊  我真的比較喜歡收卡片

卡片不管是寫一句話或一個祝賀詞 我都愛

不過真的越收越少

剛剛翻了翻 腦海中一直浮現著以前同學朋友的臉

想到我們大家在國小國中高中的種種

看到一些感人的話語、有趣的話、好笑的話

看到宜庭寶貝、沛晏寶貝、DYDY寶貝、涵寶貝、紹、如等等好多人的溫馨的話

讓我又再次紅了眼睛

天阿~我整個愛哭呀我 哈哈

思婷我整個愛哭哈

好像越老越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