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幫我媽代班  去我妹的學校 我的母校 看晚自修

哇 我的天   我好久沒回去了  很多地方不太一樣

也有些地方還是老樣子

看到學弟妹晚自修的模樣

我真的想告訴他們  真的要認真呀 

要不然像學姐我 後悔也來不及

加油呀 學弟妹們

回一趟母校 真的就如標題"回憶湧心頭"

看到教室張貼的班會流程 裡面有一項股長報告

就想到以前的我 我記得我好像老是當總務股長

一上台沒別的事 就是催促大家趕緊繳錢!!哈

 

我記的以前我很愛上歷史課  因為有好聽的故事

所以我的歷史不錯!!

我記的以前我們在棒球比賽的時候用力的為中華隊加油

大家都緊盯著電視 中華隊一得分 整層樓都聽的到歡呼聲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因為思婷我不夠認真所以唉

現在才會這樣  真的有些懊悔!!

 

----------------------------------------------------------

 

思婷我又去剪短髮ㄦ

應該是不會有留長的打算了 哈

還染個頭髮ㄦ 話說是有點綠色 哈哈

不過看不出來辣  反正就春天流行的髮色

--------------------------------------------------------

 

思婷我最近花很凶

染髮 買衣服 買東西 指甲油 等等等 好多好多

不過真的無止境

思婷我要打工呀~賺錢賺錢

我想要很多很多錢

我也想要......(密)

我想去很多地方玩

我想出國~

--------------------------------------------------------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