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慌了我  怎麼辦?

好像動力都不見了

看著別人努力的邁向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我真的慌了 是心慌

不停的 反覆問自己

我的理想與目標呢

我往後要做什麼

為什麼想不到

心慌 就會 心煩

心煩 脾氣就不是很好

哀ˋˊ 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是要彼此尊重

彼此是相對的

但人往往做不到

你對他好 她不見得對你好

好像都視為理所當然

有一句話是說"吃虧是佔便宜"

或許吧!!

 

-------------------------------------------------------------------------------

 

天阿!!要畢業了耶

很可怕!!年紀到了!!

我要去花東!!!

快決定好嗎~

剛剛看了JOYCESHOP新品

天阿!!又想下標了

手癢手癢~

哈哈!!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