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結束了

在大學的日子

從大一到大四

我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這四個階段

思婷我認識結交了很多好朋友

現在大學的日子要結束了

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第一次我有朋友像明星

第一次我有朋友很容易搞不清楚方向 是路癡

第一次我有朋友傻得很可愛

第一次我有朋友很會留香

第一次我有朋友有些怪毛病

第一次我有朋友很容易三心二意

 

因為你們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很高興認識你們

很高我們都能順利畢業

距離我們分開的日子還有幾天

天啊!!有點難過耶!!!

記得我們相約一段時間要出來聊聊旅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