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唷!

轉眼間 我來台北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但真的很快!加上我休假的日子加一加我也工作一個月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的能在星巴克三民門市工作

因為我有一群熱情活潑並且很關心我的夥伴們 還有一位很棒的店經理

我知道我是個慢熟的人 所以往往給人的感覺就是"嚴肅"兩個字

之前就會有夥伴問我"還好嗎?" "ok嗎?"

我知道一切都還好!不過就是不知不覺的微笑不見了 嚴肅出現了!

導致夥伴們的擔憂!真的很抱歉~

這時店經理找我談 瞭解我的狀況!(驚!第一次落淚 os:有點丟臉)

讓我知道原來嚴肅的我真的很不ok~

我懂!我瞭!我會記在心中

還有謝謝我的夥伴們!對我的關心 照顧與稱讚 我會努力

把你們跟我講的方法技巧 牢牢記住

還要感謝Mandy "老師"

很感謝你總是提醒我drink call  教我一些方法 等等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

還要謝謝Gina

很感謝你 都會一直不停的鼓勵我

告訴我哪裡做得很棒 哪裡可以更好

謝謝你唷 我會加油的

(第二次落淚 os:天啊!!!我是愛哭鬼>///<)

嚇到你了吧!!其實沒什麼~

我真的太愛哭了!!!

說真的 要說沒有遇到挫折不可能

像是站主機 真的有些些的小挫折

老是覺得drink call 很不順

(明明在家有練習 睡覺都夢到 但是人一多一緊張 就哎ˋˊ )

我知道這一切熟悉習慣就會很順

但我還是希望能趕快主機穩一點!!

我會加油!更加努力!!努力記住熟客

盡我最大力量!!!!!!!!!

 

總之謝謝三民門市的每位夥伴們

我愛你們大家 我會加油的!!

(ps.我真的很愛哭 如果哭了 別嚇到!!哈)

--------------------------------------------------

我真的要慢慢習慣

習慣工作

習慣這樣的生活

習慣沒有你們6個人吵鬧嬉戲的生活

習慣一個人

直到現在我發覺有時候我真的不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看到有情侶 家人的   覺得很孤單

一個人逛街 逛百貨公司 逛大賣場

若有個人陪你說說話

有個人幫你提東西

那該有多好!!

就算是家人 也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往人多的地方跑

一個人擠在熱鬧的夜市裡 就覺得不孤單了

所以我很喜歡有新鮮事就打電話給媽媽

跟她說今天發生的事!

這會讓我心情愉悅!!

有個人聽你說 多好!

但有時候我又希望是一個人

一個人獨自逛街

一個人在房間裡看偶像劇 電視 哭得唏哩嘩啦的

一個人 可以做很多事

你說我是不是很矛盾!!!

但也許是從沒離家那麼久過

我開始懷念

懷念媽媽的菜

懷念爸媽的嘮叨 關心

懷念許多許多

所以

我真的要慢慢習慣!

習慣孤單

習慣獨立

習慣這一切!!

錢更要懂得規劃!!

加油!!

我知道我可以的

但要慢慢來

一切都需要時間

"堅持下去就會是你的"

*很開心下禮拜要回家一趟囉

*第一份薪水領到了!!雖然不多但很開心

*"我可能不會愛你"好好看!

*最近都沒韓日劇可看 都在看大陸劇 哈

*我想找一天 試試喝醉的感覺!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