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要真正離開過家 才會覺得家真好真溫暖

"原來"要日子過去了 時間過去了 才會發覺以前真好 好懷念

人們是不是老是覺得以前真好 感嘆當初不好好珍惜  "原來"以前怎樣怎樣

 

現在的我就有這毛病 哈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有這毛病吧 我想

上大學的時候 感嘆高中書沒讀好  懷念跟朋友相處時光

大學畢業後 懷念在這4年中跟朋友間的相處 瘋狂的事等等

到台北工作  就懷念在家裡的溫暖

現在的我 在溫暖的高雄 偶爾還是會懷念自己一個人坐著公車或捷運在台北閑晃的日子

喔!!!!是不是!!!一直在懷念!!

懷念到2011年都要過了!!

剩幾天

2012就要到了

今年的我在家跨年!!!(我不想人擠人了!!!!!)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真的還不確定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夢想在哪裡 我想做些什麼

哀ˋˊ希望2012年能找出我的目標與理想

現在的我只知道我希望在2012年出一次國不管哪個國家都好!!

(最慢2013過完前 一定要出國!!!ps如果2012不是世界末日的話)

最近很幸福的事是 一大早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餐(熱騰騰的地瓜粥)+在公園健走!!

平凡 真的就是幸福

喔!!!我還希望我明年有桃花(>///<)

-------------------------------------------------

日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好好看!!!

大仁哥沒有了!!!好空虛!!!沒東西看了~

韓劇:女人的色彩 好看!!

ps 12/30起宏元皮鞋(我家)改裝前特賣唷!!!(大連街上)有空可以過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