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97        


看到許多人介紹 推薦 天生澳克 Jacaranda

而且離我家又不算遠 所以我決定去瞧瞧!!

在十全二路和自立一路交叉口 三角窗

其實沒注意不會發現唷

因為它是在騎樓的角角 是戶外的唷

 

DSC_0800  

 

                                                               

天生澳克 Jacaranda    店家FB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250號

 營業時間: 一 - 三 : 8:30 - 17:00   五 - 日 : 8:30 - 17:00

電話:  0937 920 087


     DSC_0798     


今天是平常日 不過來此用餐和外帶的人不少唷

因為是室外環境 所以如果以高雄炎熱的天氣 可能要選個陰涼天用餐喔

不過很幸運的是 最近高雄比較涼了!!!

 

DSC_0796  

 

這是在外面的立牌 上面有推荐餐點喔

思婷我就是點他們的人氣第一名的來吃


DSC_0801    

 

天生澳克的東西其實很平價

一份帕里尼+一杯70元飲料 是135 飲料超額可補差額(有些飲料不算在內)

帕里尼還會附玉米片唷


DSC_0803  

 

這是我點的蜂蜜芥末雞口味的帕里尼 非常好吃唷!!

天生澳克的帕里尼是用拖鞋麵包製作的 

這裡的帕里尼是非常酥脆的 內餡非常飽滿 口感很好!!

 

 

DSC_0805  

淡定薄荷樹!!!

因為非常多人推荐!!好奇的我當然要來淡定一下!!

非常之可愛的飲料!!

是用小盆栽為杯子  OREA為土壤 上面來個薄荷葉!

外觀非常討喜!!!挖開土壤裡面薄荷牛奶+鮮奶油

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鮮奶油 但是加上薄荷牛奶 非常的搭!

喝起來很清爽不膩!思婷我非常的喜歡!!

 

 

天生澳克的帕里尼真的非常好吃!!他們家的飲品也很棒!

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

改天我還要試試別的口味!!!

 

-----------------------------------------------------------------------------------------

 

下次要去哪吃捏!!哈哈!!

目標要把高雄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