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40  


有一陣子沒發文了!!哈哈,其實是因為沒時間加上懶!!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美食是思婷我前陣子去駁二特區看設計展所吃的

為了吃它,我可是等了一會兒

不過吃完有點點失望!!哈哈 



 MARS睦工場  店家FB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PM10-10 週一公休

(07)531-0520 


DSC_0937  



睦工場其實很好找 就在鹽埕埔站三號出口處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

氣氛很好 非常適合拍照!!哈 


DSC_0941  


睦工場生意非常好

可能是因為新開的,加上許多部落客的介紹

所以應該算是有些名氣!!

所以它讓我等了一下子呢!!


 DSC_0942 DSC_0943    


店內的裝潢我很喜歡 

都是木作桌椅!!

搭上牆面上的鐵架!!非常match!!

不過店裏我沒有每個地方都拍到!!

 

DSC_0944  

 

睦工場主打美式餐點

它也有早餐唷!!!

價錢都在200元上下!

不過他的漢堡幾乎都是牛肉堡!!

對於不吃牛肉的我 是壞消息!! 

還好有雞肉堡!所以當然是點雞肉阿!


說實在的!如果很餓的人來這點餐

我想應該吃不飽!!


DSC_0945  


它的餐點都是套餐唷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 水果茶

不過!!有點太酸了!!嚇到我!

不建議怕酸的人點!! 


--------------------------------------------------------------------------


但是整體而言

餐點其實還不錯

但是是真的吃不飽辣!! 

 

不過還蠻推薦三五好友到駁二逛累了可以來這

吃個餐點 喝個下午茶唷 



 *思婷我還有很多文還沒寫!!改天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