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271667   

 

 

 

讓思婷我抱怨一下 

哀!!我真的得說 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有兩個原因

  

第一項:知道人就會了解(哈哈) 

1835249662

 

我只能說小塔不準了!!

我非常的替你們開心 

但是真的對我來說一則喜一則憂!!!

我知道我很挑辣!!哈!!但我畢竟不想再受傷!

有時候真的會想吶喊!!!! 

我會悶一陣子的我想!!!

 

-----------------------------------------

 

第二項:則是店裡的事

 

只能說經濟真的不是很景氣

等客人時間過好慢!!!

沒有大陸客該怎麼辦? 

但又不能只靠他們

調鞋又好難調!! 

只能說做服務業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會讓你磨脾氣!!讓自己不要那麼衝!!

加油加油 

1835271539    

 

----------------------------------

最近要過年了

好多人都做神仙去了!!

人真的要把握現在!!珍惜眼前的幸福!!

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你不會知道!! 

 

思婷我最近做了好事 !!哈哈!!

在世界展望會裡面!!認養資助一位非洲兒童!! 

希望之後有錢點再幫助更多人!!

大家有錢可以多做愛心

不管是出錢或出力!!

做愛心後自己會非常愉快喔!! 

------------------------------------------murmur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