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終於回家囉 哈哈



感覺很久沒回去了 禮拜五下午沒課



我中午就跟佩佩一路坐回高雄



回到火車站還遇到 惠如和BOSS



哈哈 回家都在睡 我把哈利波特看完囉



是個好結局 我覺得辣 = =



想說回家讀經濟學 也沒讀到什麼= =



今天 紹打給我電話 我也沒接到



他打了超多通 呵呵 = =



沒接到 我在睡 而且那該死的手機



竟然自動關機= =



之後就跟紹去看DYDY他們的球賽



結果紹跟我說了一件非常有爆點的事
 


嘿嘿 整個就是有嚇到= =



唉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