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婷我最近開始有點惶恐

*尤其是當我拿到課表後

*不管是補習班的進度表 還是學校的

*思婷我都好惶恐

*手上的進度一上完就要考試

*進度一結束就要畢業

*你看看明年這個時候也是我畢業時刻

*哇!有種天啊!!也太快的感覺

*想想之前我還是大一新鮮人

*想想我們很瘋狂的去夜衝

*很瘋狂的熬夜 每天都吃早餐

*很多很多瘋狂事蹟

*這些瘋狂的事是年少輕狂才會做的

*一轉眼很多事情都不一樣

*思婷我也長大了許多

*對很多事情也看開

*但是還是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期待我們的墾丁之旅

*親愛的涵寶貝 昨天生日快樂呀! 期待我們的見面

*希望一切都順利

*希望都all pass

*加油!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