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些是我ㄉ心情有些是看書ㄉ感想...

從今以後,又是孤單一個人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只有黑夜.星星.月亮伴隨

他已不在身邊,在街上看見你

不再是握著我的手而是她的,我的心莫名的抽痛

你臉上充滿著笑容,似乎早已忘了我

我趕緊閃躲你,但,似乎你根本沒看到我

你的眼裡、心裡現在只有她

想當時你提出分手時,我似乎對你早已沒感覺,

但看到你跟她,又有心痛的感覺

原來,那時的我只是自己無謂的逃避,並不是沒感覺

想忘了,真的真的想忘了

忘了我們過去的種種美好的回憶。但,只會更心痛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自由飛吧

你說 溫室沒有燦爛的花 你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擷取五月天歌曲~而我知道

情人節當天,走在街上感受到濃密的「愛情」和一對對的情侶

但,「愛情」對我來說早已麻木、早已不期待

因為我已傷痕累累,它對我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

我承受不起它

愛情的道路上有甘苦沒有對錯

也許以後「愛情」會回到我身邊....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