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是的...............失眠持續中......................

................這次失眠有史以來最久的..........

....煩....每天都到2.3點才睡著...唉.............

..最近我想了很多....我覺得很多事的發生...一定都會有前因後果的

...老天爺不會無緣無故降一個大災難給你...而是會有預兆....

所以..做人真的要感恩...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做人做事不要太強求..是自己的就一定是自己的....

不是就不是....唉...最近我真的了解了這道理......

...我覺得這次成績的結果...真的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讓我一度...想放棄..這...覺得人生沒希望了....

...是不是很蠢....因為我只會口頭上說一說...做都做不到...

...讓我對自己非常失望...唉....不過想一想.....也許..

...這就是我人生的一大考驗吧....是老天爺對我的逞罰吧...

...是祂要讓我對自己失敗負責....從哪失敗..就從哪爬起...

.....希望經過這事件..我能更加清楚我未來的路...且...

...不要又犯同樣的錯誤了.....希望............

............希望之後的路都能順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