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唉....煩呀.....最近...七夕要到了....不過...

...卻莫名的想到他.....氣死人了........明明知道.....

...他和我...不可能...所以想忘了他..但......

....唉怎麼會這樣..........他的號碼還躺在我手機中.....

...我還清楚的記的他的生日...好像永遠植入我的大腦中

...永遠無法清除似的...雖然當不成情人..但還是朋友...

..不過我真的不想把它記在我腦海中那麼深....但...沒辦法...

....煩.....

..........對了...前陣子...有隻很大隻的哈士奇跑來我們家耶...

...牠很乖唷...不過好像生病了...哈..它很可愛捏.....

..聽說牠很貴耶....牠應該別人棄養的...不過他又從我家跑走了

...不知道跑到哪了...哈....算了......

....總之...大學囉..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