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晚給他喝了點
小酒 冰火 還有一點點的台啤
哈哈



昨天紅毛跟他同學下山 我們就買了麥當勞來吃

哈哈 好吃 = =


很久沒吃了 雖然9點多才吃 ㄎㄎ
不過吃的很滿足


之後 我們又想喝酒

就跟班代借車飆下山買酒 因為學校沒賣 其實也不能喝= =
不過 當然要偷喝呀 哈哈


我就喝了一瓶冰火 好喝 好喝
雖然現在我喉嚨有點痛
哈哈 其實之前就痛了辣 = =
不過 就是想要喝 沒辦法= =

喝完以後 是沒醉辣 不過 臉紅紅的說 哈哈
原本要讀書的 這麼一喝 我就睡辣 = =


唉唷 我同學們都有直屬= = 我沒有= =
真是的 哼 有點怒= =

哈哈 沒有辣 我還有個學伴 至少他會跟我聊天
哈哈 他人不錯的說唷 算有話聊

剛剛去服教 覺得今天早上超冷的辣
突然覺得冬天應該要到了 況且 我們又在山上


喔 有點累了 等等再去睡覺囉 下午要上課

這禮拜拼了 期中考我來囉 = =

哈哈 沒辣 反正就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