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夜唱 我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夜唱吧

不過 真的很累的說

我們去高雄中華旗艦店好樂迪唱歌

雖然是禮拜4不過 我們還是有先訂位

不過 很不幸的 我們沒有威力卡 要不就更便宜

而且到那裡又讓我們等快半小時 怒= =

不是定位囉嗎 = =

我們唱6個小時 正確來說 我們是從12點唱到3點

我們4個人就快要不醒人事囉= =

哈哈 我們其中3個人有買酒 偷偷帶進去喝

我也有買 我買的是雞尾酒 還不錯喝耶 哈哈

不過這次夜唱 車子 有夠難借的辣

因為我們都沒車 雖然最後學長有借我們

不過 嘿嘿 他真的有點給他不討喜 雖然他不算我的學長辣

而且 想要借威力卡 也沒得借 = =

怎麼借個東西 那麼難 = =

去夜唱 其實點了很多歌 真正唱了也不少

雖然我唱的不是很好聽辣 哈哈

不過昨天下午有點悶 因為我的華語文 不及格 悶

光我的默寫就有一題 沒拿到分數 因為背不熟= =

而且 大家好像都考不錯耶= =

我不到老師標準 老師說要寄預警 = = 挖勒 ..

不知道會不會寄回家= =

還有 今天下午要考計概耶 不過 讀了課本

毫無重點 可言 = = 怎麼半辣 ==

我不要預警 = =我不要重修 = =

悶了我

這禮拜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應該是這禮拜會拿到我的新手機吧

應該吧 呵呵 .. 我換中華囉= = 比較便宜= =

回家一定給他倒頭睡的辣

唉呀 我的計概辣= =

又悶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