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耶  

最近我有股衝動 想要讓自己非常忙碌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 只要 忙了以後 或許 我就不會想那多事情了








想 想 想  我真的會想很多  

有時想一想 事情 就會想要哭 

總覺得有時 哭一哭 或許比較好?


不過  就會有時候 就算我想哭 也哭不出來






突然覺得 很累  不 應該是說 好像我一直都很累


是我的身心疲憊吧 也許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

有的時候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突然覺得 自己身體變差了 

是因為太晚睡嗎? 作息不正常?




感覺我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好多事 好多事   



想要一股腦的 什麼東西都給他放掉  但不能


希望自己能 度過  為自己加油 也為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