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夜光家族光禹的節目

他問到“如果可以讓你回到過去,你想回到哪個時候?”

如果是我

以我這個年齡

其實每段日子都想回去

但是

我想回到國二那段日子

為什麼呢

因為我記的國二那時候

我是真的很用功的讀書

一直到國三

我卻鬆懈下來了

我想回到那時候

因為我想認真一點

不要太混

這樣或許我考到的高中

就能比較好

這樣我爸媽也不必花很多錢

這樣或許我能在高中三年用功一點

這樣也許能考到我想要的科系學校

但是

一 切不能重頭

只能往前走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高中有那群朋友

大學也有那群室友兼好朋友

也許

算我幸運吧

現在的我

只能把握當下

好好用功

不要再浪費這四年大學的生活了

真的

但是

說的容易  做的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