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老師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我們今天一大早就要爬起來搭校車
不過校車也太多人了吧

之後到了高雄原本想說坐公車去的
結果幸虧有阿BO的爸爸專車送到
不過因為太多人了有點擠 引起警察的注意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最後還是到了吃飯的地點

結果我們到那兒 大家都點了豬排
不過說實在的 沒有很好吃的說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師的請客
最後的時候我們還玩了大雜燴 哈哈
是阿姆和佩佩輸了
大牙則是因為跟阿ken要魚排 
結果因為鳳梨背包上的魔鬼氈
絲襪竟然破了 聽說這雙襪子是第一天穿


之後想說去夢時代 因為阿姆和紅毛想看鞋子
在要搭公車去夢時代的路上
遇到本班男生 我們跟他們揮手
想要他們載我們 結果竟然都騎走 開走了
挖哩勒 真的是唷 最後我們是有坐上公車辣
先是到崛江 之後不知道怎麼去
我們就坐小黃去 沒有很貴 真的

一到那裏 阿姆和紅毛2個就直奔愛迪達
不過讓他們失望囉 沒有他們想要的
殺氣和大牙竟然還沒到目的地 就坐下來休息囉
挖勒 之後去了無印良品  夠壞堂 DHC 之類的
之後紅毛佩佩 阿BO就先回家囉 剩我.阿姆.殺氣.大牙

之後我們4個人就搭接駁車到捷運想說到新光三越那找綠蓋
結果在搭車的時候遇到一些討厭的小孩 哈哈
我們到新光時,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
殺氣還很妙 問信義房屋綠蓋在哪 哈哈
之後就打消念頭囉 我們就去吃晚餐
我們是到新光對面的一條街吃飯
因為今天很熱 大牙和殺氣看到 "冷氣開放"4個字
就跑進一家店 價錢也沒注意
之後一點餐 鍋燒類60  炒飯70
貴就算了 還竟然給我很小 超怒的
總個就是走到黑店了 這家店的電視螢幕的顏色還是黃色的
挖勒 會不會太誇張了  
真是的  不過我有買了一盒好吃的小林煎餅

之後我們還是搭免錢的捷運回車站
大牙和阿姆買了 褲子和絲襪
一下子 我們還是再搭捷運到都會公園坐校車
不過我們坐捷運要坐快10站吧
在捷運上 遇到了我高中同學
我整個嚇到 而且捷運很多人 
一直擠個不停  真的是唷

最後還好我們是在都會公園搭校車
因為到楠梓站時 車子根本快滿了
坐不下的人還要搭下一班
再回學校的山路 竟然因為人太多
車子沒辦法爬坡 就叫一些同學先下去
車子爬上去   同學再上車 誇張吧

唉 一天要結束囉 今天領了錢 
不過已經花一半囉 挖勒
也花太快了我  喔~ 腳痠了我
今天要早睡 明天可能睡到下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