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有人回應我
希望會喜歡我推薦的劇
我會常常上來推薦一些好看的劇

至於現在這個日劇 是我很不久前看的
我一直忘了推薦給大家
這部日劇叫沒有玫瑰的花店
聽到這個劇名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

因為這跟我當初看到劇名的想法是一樣的
就會覺得 花店 不是就是玫瑰才熱賣嗎
怎麼花店會沒有玫瑰呀

這部日劇是香取慎吾主演的
他是演一位花店老闆
是一位單親爸爸 獨立養女兒

這部日劇非常的溫馨 他的女兒非常的可愛
而且 他和她女兒的相處模式 非常的溫馨可愛
總之 這部戲 我非常推薦
尤其當劇情到最後時 我被他感動的劇情 給弄哭了
哈哈哈 我淚腺很發達的呢  

最近我還有看了一些新日劇 就像是謎,最後的朋友,你不是犯人吧,料理仙姬
還有還有極道鮮師3  哈哈很多吧 看完後再跟大家說哪部比較推薦吧
喔~還有還有 我最近有看一部韓劇 叫做為什麼來我家  
等我看完這些 再跟大家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