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吃虧占便宜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
我總覺得不怎麼適合

唉~說來話長
我發現有時候有些事情
我真的想放給它爛
放掉他 不管他 tell me what can i do?
但是 我的責任心總在這時候
不適時的出現 唉~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我沒有責任感
不過每次一到事情的前一天
我的責任感又出現了

我真的不想辣
因為有時候責任感這3個字
真的會壓著我喘不過氣來 真的
有時候我也需要喘喘氣 
我也會累 我也會受不了

我發覺不管是過去 現在 未來
或許 責任感這3個字 會一直壓著我吧
因為當一件事情沒做完 我真的會很緊張 擔心
總是會比別人煩惱 有時候會煩惱到睡不著

真的很煩 有時候 我真想大喊 我不要責任感辣
怎麼你們都不會煩惱 都不擔心呢
我記的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班上要作教室布置
但是都沒什麼人要做 他們總是很懶散 
我原本不想做 想放給它爛 但是到最後我還不是拿回家
自己在那邊做 熬夜 唉~ 
我媽就說:你呀你呀 每次這種事都是你在做,你同學都不用做唷?
我心裡就os說:我也不想做呀我哪有辦法呀 責任心呀你女兒可是很有責任感的

唉呀呀~最近的我真的睡眠品質不怎麼好 
搞到我快瘋掉了 一直睡不著
好像在家裡比較可以睡得比較沉的說
是可以睡得比較安心吧 應該是如此
tell me what can i do?

禮拜三宿舍抽籤要出來了 希望可以抽到一宿
我不想住得太貴 因為宿舍又漲價了 唉~
真的什麼東西都漲價耶~這個地球怎麼了
我相信不管是台灣還是哪一個國家
很多東西都漲價了吧~地球病了
她真的病了 都是我們這些可惡的人類 害她病了

大家要加油~我們不要再去破壞地球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