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禮拜一只有憲政2堂
所以我們大牌團又出動了

這次是6人大牌團 少了阿母 有點可惜

首先我們到的是佐佐義 哈哈
很有氣氛的佐佐義  我還是點了辣味蕃茄雞肉管麵

雖然他們都說很辣  不過我覺得不會耶 而且還搭了今日湯南瓜濃湯
好喝 超好喝  阿bo是點紅酒之類的義大利麵  都快醉了 佩佩點的是墨魚麵
感覺都不錯吃的說

每個人點的東西一出來 大家就爭先恐後的吃一口 哈哈 
話說我們要走之前 大家都跑到廁所去了 哈
殺氣還 男廁女廁傻傻分不清 

因為大學生咩 很窮 所以呀我們用相機
在蓋酷的大頭貼機裡面 用相機拍 還給它每一台都幾乎拍過
哈哈哈 這就是窮大學生的作法

不過因為堀江的路在整修 所以我們沒逛到什麼的說
所以我們最後是到原宿那裡逛 那裡有一棟新開的店
我們到那裡吃手工冰淇淋 大家都很厚臉皮的試吃

尤其是紅毛 真的是唷~試吃很多種 (雖然是真的不錯吃辣)
而且紅毛讓我囧到 因為那個店員正要拿給我試吃的東西時
紅毛的手竟然飛快的 從我面前把試吃的冰淇淋拿走 哇勒 我囧到了
而且超好笑的 真的 之後想說我們這群人 給它吃那麼多 不買一下很不好意思

我們大家就一起點了五彩繽紛 五球不同的 大家一起吃
阿bo和佩佩還買了 很古錐的可樂桶  真的很可愛的說

之後我又買了一個很大的袋子 退宿可以用的 還是芝麻街的耶 
不過話說這樣東西我被坑了20元 算了~

大家又到net買polo衫 我沒買因為我有囉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要回去了 搭火車的時候
因為濡濡聽到火車響了 以為是我們的車要開了
我跟她就跑了起來 佩佩他們看我們跑 也跟著跑
結果是 我們的火車還沒開 是另一台火車辣 = =

大牌團一行人真的很好笑 笑點很多
在我們到楠梓想要搭校車的時候
因為校車剛好從我們面前開過 想說叫它停一下
結果以為他沒聽到 濡濡就有點兇的喊了一聲說"是不會停一下咩!"
結果說是遲那是快 校車司機突然轉過頭來微笑的點頭一下

哇勒~我們大家都囧掉了.笑翻了 
只能說 濡濡 妳真厲害 哈哈 就這樣 我們大家坐上校車 回學校了
一天這樣下來 我的天呀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人 累


喔~現在時間晚了
我該睡了 
大牌團的故事先這樣
故事還會繼續的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