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是我很欠缺的 需要的
我希望能整天保持微笑
但是 怎麼那麼難做到
有時我的笑 會覺得他是那麼的假
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這種笑應該比哭還要痛苦吧  我想
但是 這不是我想要的嘿


天空。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雲
仰望著 心情就會特好
喜歡一邊仰望 一邊發呆
心情都跟著舒暢起來

我也喜歡看著那看似沉靜的大海
那沉靜的大海 其實讓人難以捉摸
不過我就是愛那海
喜歡那百變的大海
喜歡那獨特大海專有的味道

笑。天空。海
這三種其實並沒有直接的關連
但我卻想把他們相連起來


因為 天空 會讓我微笑
因為 大海 會使我微笑

但是我要的天空和大海
不是壞天氣前的灰天空跟黑色的大海

我要的是那藍藍的大海 和 天空
因為那會使我微笑  真的 我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