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平常都不用功 現在在抱佛腳
是不是 大家上了大學 書都不太愛讀了呢(笑)
也許吧 就是這樣 我才會那麼辛苦



爆肝好像是常有的事  我想 暑假真的要好好養我的肝了
不要再讓他爆了  因為真的很不好  會讓自己好累好累
期末考一結束 就可以放假 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呀
擔心不會過 擔心會被當掉 真的很糟糕 煩唷我


我擔心我的微積分 計程 英文3科 
其它幾科不是不擔心 而是擔心的成分比較少


唉呀呀 我好像每到期末都要擔心一次
可不可以有一次讓我不要擔心煩惱呀






這真的很糟糕





現在該讀書了我





go~all pass




大家加油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