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做夢 其實已經有陣子沒做夢了 
因為前些日子 晚上都睡不太著 除非是當天我早上很早起床
最近常睡不著 所以才很少最夢  我真的很常做夢


夢 有人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是我不太想呀
因為夢中主角是..  我不是已經不太想起..了 怎麼會
我真的很容易做夢 夢見.. 很糟糕  
我已經很久沒夢到了.. 



最近原本是TTC的相聚日子 卻被大雨而被迫取消
真的很可惜  難得大家都有空 很糟糕
沒關係  我們可以找天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




話說思婷我下禮拜1.2.3要去花蓮
希望別給我下雨的說 因為會很麻煩
希望下禮拜去一切順利



找工作真的很不順利  真的很糟糕 很難找
話說思婷媽叫我幫她作生意 顧店(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還是想找工作) 
她說呀 我在家裡的店 如果懂得如何推銷 賣鞋 以後出去工作就很容易(點頭 贊成)
是這樣 不過我現在想去外面賺別人的摳摳呀  




加油呀  暑假  我不要虛度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