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想起當初  
記的 我們所拍的第一張合照  只有那張
雖然只有那張  但當時無知的我竟然把它毀了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因為那畢竟是我記憶中的一部分
縱使 那是段帶給我悲傷的一段回憶 但也有歡笑的部分  

你帶給我的回憶 好像所剩不多了  
只能怪當初的我一時的意氣用事 
現在的我 想後悔來不及了  



是的 我常常會意氣用事  偶爾會後悔 
很糟糕吧我  真的 連我都這樣認為




前些日子 我做了個心理測驗  它是在說對於愛情
測完後 我覺得有點準  因為它是寫說 
現在的我  對於愛情  因為我自己當初受過傷害
對於愛情  是想嘗試但又怕受傷害  

是的 我就是這樣  我很怕再次受傷 因為我已經受過傷
我不想再次受傷 因為那真的很痛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