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墾丁 我又來了  去年的跨年  我們大伙到墾丁
今天  雖然成員不太一樣 不過還蠻開西的
919日禮拜五
上完體育 大伙們8人就搭上1225的校車
這個時候的校車 非常多人  我們大家有些坐在樓梯階上 有些站的
就這樣子  大家一路到了高雄火車站 準備搭客運到墾丁
到了火車站 大伙們決定吃 幸福韓味 (不錯吃的一家店)
之後 大夥吃飽喝足就想找問客運  有沒有停在墾丁 ( 我們要租車的地方)
不過就在問的途中  遇到了2位不怎麼喜歡的店家
拉客人就拉  不想搭他們的車還一路跟著我們 
還說我們奇怪 不知道奇怪的人是誰勒()
最後我們是搭別家的客運   去墾丁 一路上  大家就拍起照片起來


就這樣一下拍照一下睡覺 就到了墾丁要租車的地方了
其實 真的到墾丁租完車的時候  已經蠻晚了
所以呀  我們就先放行李在 民宿  大家都餓了所以就決定往墾丁大街出發
大家拍照
我們還在墾丁大街上  看到藝人在錄節目
有曾國城  潘若迪 李沛旭...等等 (不過我們沒看很清楚)
我們大家在逛了蠻久的 從頭走到尾  我們還到了海邊  踩一下水

大家還騎車到出火 買了爆米花要爆 竟然有人噴水  
讓大夥的爆米花不能吃燒焦了(如何燒焦?請看我的影片)
回到民宿都已經1點多了(傻眼)大家   就開始吃一起買回來的東西
要洗澡的就先洗 有些人打牌 玩得很誇張 很大聲  樓下都打電話來抗議了
大家很累   很快就睡著了  因為明天還有行程
早上大家吃完了 民宿提供的早餐(其實是麥當勞餐卷)
就要退宿了 我們大家就往  小賽車場前進

大家玩得很開心不過很討厭的是維辰竟然撞我 害我動彈不得 
工作人員還最後一個幫我橋(我的天)哈哈  雖然賽車 我是玩第2  
不過還是開很慢 哈哈之後大家就決定要往南灣去  要去玩水 
我和阿bo都沒有下水 因為那個來哈哈哈   有點可惜  
其他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全身都是沙  阿濡和阿沛還撞到

總之大家都很狼狽   轉眼間已經3點多了  準備要走了  告別了墾丁

晚餐我們是在民視拍"娘家"的萬巒豬腳吃的 
超好吃的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餓了吧
告別了墾丁  大家準備騎車回家囉  我還騎了一小段路  因為殺氣累了

不過她不敢讓我騎太久   之後大家騎了3個多小時 因為這次騎的比較慢
所以囉 到高雄比較慢  不過阿bo有夠厲害 一個人自己騎
之後因為已經超過還車的時間所以大家就先去買東西吃(我們到鮮芋仙)
最後沒有趕上校車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學校 
結束了 這2天1夜的墾丁之旅雖然在這之前 有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大夥們也討論了很久  不過還好的是 最後有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