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憊 今天的我好疲憊
是因為課太多  還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我又開始失眠
好像最近才開始  暑假好像沒有這情形


我很開心的是大家我們的感情(友誼)又進了一步
雖然大家會偶爾鬧一鬧  (塞攏一下) 哈哈
不過大家的感情還是會不錯的  但是希望這份友誼能繼續維持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份友誼的   


不過我不開心的是  哎 睡眠沒有很好
讓我心情很不愉悅   最近思婷我的心情好像容易受外界的影響
讓我有點不開心  真的   (嘆氣)
不過我想讓自己開心一點   
有時候我會覺得"真"or"假"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自己真的搞不懂  因為我也分不清 搞不懂
我知道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不過不去思考  不去煩惱 好像也不對的說
我知道人生的道路還很長  要面對的困難還會有很多
但是  現在的重點是 要如何去面對  思考
但好多好多事情  都不是我能力所及的
我沒辦法去改變 去要求  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過 好難 這又是個難題了  (再次嘆氣)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  自己還是當初的那個自己嗎
還是  我變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我也不知道
很多時候 我想說的話 我想表達的事 都沒法子做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老是擺出很不愉快的表情
我知道我不想  我不想跟一些我不熟的人裝熟
但是我並不兇好嗎 我只是偶爾說話直了些  
我只是  偶爾會不開心(最近好像不只偶爾)
人家說相由心生  也許吧  也許有用吧
不過這真的好難改   真的(點頭)
我這個人真的不容易跟別人混到熟  
也許我是個慢熟的人吧  也許

也許 也許這一切都是也許 
但就是有了這些也許   造就了現在的情況
造就了  我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
也許這一切都是這該死的"也許"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