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思婷我分享的40句讓你看了會心痛的文章

思婷我對於有幾句很有感觸

你突然點醒了我  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來計算了 你找到你愛的 而我 還在原地徘徊

你變了 我也變了 回不去的溫柔   淚水如湧泉  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情斷了  綁不住 試著放手  走與不走  留與不留  我不想懂

如果我能繼續等待   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  如果 ...沒有如果?

擦去臉上的淚水  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愁緒嗎? 有點悶 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 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痺 痛的我難以呼吸 卻不敢告訴你

你的心已不屬於我  可我卻期待你的回應  明知不可以   卻還是被牽引

愛來過  也走過  癡過也恨過   傷過才會懂   一切皆是錯

當依靠的肩膀不在 當我的眼淚流乾  當我決定放手 我的心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