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跨年 真的討論了很久 

結果是沒結論 從清境到阿里山到高雄

哈哈 是不是很跳tone  不過沒關係  這次的跨年還是很有趣

先是我們大夥一大早 衝下山 去租車

大夥自以為時間能夠充裕 結果勒 

最後買午餐 分批買   

多虧了波波 厚臉皮的跟同學借折價卷   我們才有了薯條


哈哈  不過買個午餐還是很久  飆上山的時候 已經上課了

我們還是 硬著頭皮 進去上管數  

不過意外發生了   飲料竟然翻倒  哇哇 

晚上 大家打包好行李  準備往高雄邁進

不過又是因為時間沒掌控好  

大家又分頭進行  到飯店  餐廳  分開進行

說到餐廳  真的是個非常有氣氛的一家店

說真的以前都沒注意到這家店  

他們的薯條  焗烤 分量蠻多的   很飽

飯後大家決定是往夢時代 跨年 倒數

我的天 突然發現 高雄人有那麼多嗎?

怎麼所有人都聚集在此了  

只能說倒數的有點突然  煙火也還好

墾丁的煙火比較美 

小殺殺的隱形眼鏡掉了  哇哇

那麼突然  接下來是靠思婷我騎車了

我終於體會前面騎車的人 多麼冷了

真的是冷到想罵髒話

大夥真的累了 回到飯店   早早去睡

飯店的熱水竟然只有一丁點

我的天  連個冷水也只有一丁點  誇張


隔天  大家爬不太起來    我們的目的地 旗津

我們是騎過港隧道去的  還好 大卡車沒很多

我們中餐吃萬二  還不錯吃   不過我們的山蘇勒

好慢好慢 最後山蘇變 空心菜 因為不想等了

哈哈  大夥狼吞虎嚥  都餓了大家

吃飽後要送兩位回台北囉

我 波波 阿佩 阿濡 四個人決定先回思婷家放行李

結果 發生了 公主事件  哈哈  笑死人

我們四個人又往旗津走囉

這次是從渡輪到旗津  

意外又發生了   一切很突然  我跟波波  還好還好 沒事

有點嚇到  我終於懂你們的心情了

旗津街上 有個爆米花妹妹 弟弟   那種叫法  我想沒人敢買吧

一轉眼 晚上了  我們四個人決定往思婷家附近的鐵板燒吃飯

不錯吃    不過飯有點少  

之後思婷與波波要先回家了   我們兩台車就解散了


跨年之行就到一段落了


今天的跨年雖然很平凡  不過卻瞞有趣的


跨年那幾天真的好冷 冷颼颼


保重身體呀大夥   別感冒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