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寒假開始了捏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我的成績


哀ˋˊ  聽說2月初就會出來了 



擔心呀我  ˋˊ



很開心的跟大家又相處到了2年級

時間真的很快   我相信我們的行程還沒完

學期還要再繼續唷

我相信大家下學期又會比現在忙碌的  


大家要一起努力耶^^  我們一定可以撐過的  



寒假  是個養肝的好日子


時間很快  下禮拜就要過年了ˋˊ


好快



原本思婷我想去打工的說



不過竟然找不太到 ˋˊ  挖哩



哈哈




真的是有點糟




話說今天消費券發了


我要用在哪兒呢?



拿去染頭髮  好像也不賴  哈





總之  在成績出來 我都會好緊張呀



希望一切都能all pass  大家都能all pass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