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過完年  也代表著寒假也快過了 哀ˋˊ

在這個年雖然有些收穫 不過今年都縮水了

雖然今年多虧了 有消費券  

不過  沒錢的 還是沒錢   

過完這個年  失業的人更多 

讓我想到以後我的前途堪憂呀ˋˊ

昨天回到嘉義阿嬤家  我跟我妹逛了整個下午

一趟嘉義下來  阿得很飽  又花了錢  腳又踩到檸檬

哀ˋˊ 說到成績   只能說   早知道會這樣


算了就差他   可誤   雖然平均算蠻高了  


不過還是要重修  大三再修了 ˋˊ  生氣


哀ˋˊ  希望選課那天可以選的到


在個寒假過的超混的  整個就是米蟲一隻



很糟糕


對吼  思婷我買了2本書 看完再跟妳們說好不好看



哈哈




加油  大二下繼續努力ˋ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