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給它隨風去 

我已經不放在心上

我想 很多時候

是我雞婆

不知道就是雞婆吧我



再一次看到

其實我知道會很長久

我已經不痛不癢了

讓它去吧




我現在過得很開心

很開心有這些好朋友


真的很開心



感謝你們唷


...........................................................................





對了  我要推薦韓國版的流星花園 

還有 旋愛  帥管家 紅線



這些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