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累翻天

不是炒翻天(笑)   真的很無聊我

哎  真的累翻天了我


昨天幾乎是滿堂


昨天是有史以來最早睡的


真的好累呀我



真好睡




昨天真的好熱血ˋˊ 有氧運動



挖 我們四個人都手腳不調節

挖   我們真的不適合跳舞


哈哈    真的好累


哈哈   不過真的很健康


昨天晚上還去聽音樂 (笑)  是去上通識辣


哈哈   真的是很充實的禮拜二

---------------------------------------------------


哎ˋˊ 不了不了



太無聊了吧我



真的很糟糕



自找麻煩我  哎ˋˊ




雞婆呀我




沒辦法




看不過



只是想這樣







不懂不懂



挖~



就這樣


-------------------------------------抱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